明絮

画自己想画的
欢迎约稿 点赞和评论我都会看 感谢大家支持!

《薄幸》
"请起吧,琼斯小姐。"
燕妃和琼斯小姐的初次见面

"娘娘您是我见过的第一位会说英文的中国女人!太厉害了!"
"……应时罢了。"

"燕姐姐你房中为什么摆着两把剑?"
"我从小就喜欢兵器,可现在只剩下这两把了……这不是女孩该喜欢的东西,不是吗?"
"怎么会!这太帅了!"
"哈哈,你喜欢的话送你一把吧。"

"燕子,你的皇上爱你吗?"
"……怎么了?"
"我父亲要我嫁给一个我不爱的贵族。"
"……艾米丽,这宫里没有爱我的人。"
"我爱你,燕子,艾米丽爱你。"

琼斯小姐回国了
在琼斯小姐结婚前一夜 燕妃难产而死 
第二天早晨 琼斯小姐被发现自刎而死

end 

随便摸摸以前的脑洞
贵妃燕子和贵族小姐艾米丽
我也不知道时代符不符合现实 爽就完事了
服饰参考了《甄嬛传》和《名姝》

更新了这个设定相关 


评论(18)

热度(782)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